下午的时候刘艳在家打扫卫生,她突然很激动的跟我说:"我捡到了一粒黑色的扣子!"
我表示一脸茫然,怎么会有黑色扣子,难道是哪件衣服上掉的?于是我说:"黑色扣子,怎么会有黑色扣子?"
随后又传来一声尖叫:”啊~~~!”
把我吓了一跳,"怎么啦!"我赶紧问.然后出去看看发生了啥.
她看到我出来又很激动的跟我说:"那个不是黑色的扣子,那个是菜包的屎,沾上了它的毛~气死我啦!"
于是我们转头看向菜包,正趴在地上的菜包感觉到了我们两个人充满杀气的目光突然惊恐的站了起来:"你们要干啥!你们不要这么看着本大王~"
于是我们开始质问:”菜包,你怎么把你的粑粑弄到客厅来了~”
菜包一脸茫然:"你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的样子!"
我们满头黑线:”….你又在装,看来每天不揍你你就不舒服呀!”,于是我抄起了我的拖鞋.
菜包吓得赶快翻肚皮:"我冤枉呀~,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就是打死我也没有用呀~"
本着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的原则,我们依然把菜包揍了一顿,然后心满意足的回房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