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篇是我的第三篇攻略,本攻略主要是告诉大家如何刷猪肉,相信大家在经过上一个攻略之后已经能够顺利的渡过残酷的冬天了,不过天天吃兔子肉想必大家也吃的想吐了,可是大肉还是比较难大的,有时候好不容易打死一个猪人还没有肉,那如何快速的获取大肉呢?下面这个攻略就是饥荒中刷大肉的方法。
想必大家大家也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能够大口吃肉,而自己只能天天逮兔子,而且冬天过去,春天到来之后兔子洞就垮了,毕竟兔子也要繁殖嘛,这个时候逮兔子就不太靠谱了,想吃肉怎么办呢,就只能杀猪了,而杀猪也是一个技术活,如何快速杀猪并获取大肉也并不容易,因为我们辛辛苦苦杀了一只猪后还不一定能够获得大肉。但是饥荒里面有一点就是杀死一个疯猪可以得到两个大肉和一个猪皮。所以我们可以让普通猪变成疯猪,然后干死疯猪就好了。
我们知道喂猪吃四块怪物肉就可以让猪变成疯猪,此时再杀死疯猪就可以得到两块猪肉和一块猪皮,猪皮可以用来建猪房,又可以得到长期猪肉。好了闲话不多说了下面我们来说说如何获取猪肉,首先我们要做的事情是拿我们逮到的兔子肉去收买猪,得到很多猪小弟,这个任务轻松就能够完成,然后我们找到森林里面,里面一般会有很多蜘蛛巢穴,然后我们就去刷蜘蛛,不停地刷蜘蛛得到很多蜘蛛肉,我们看看地图,猪村里面假设有$n$个猪屋,则我们收集$4n$个怪物肉,然后去刷猪肉了。

好吧,上面是带猪刷木头的截图,毕竟收买了这么多猪,刷肉是很快的,在刷肉之前还可以充分榨取猪猪们的剩余价值,砍几个木头。
刷疯猪肉有技巧,我们不能够一次单独给一只猪吃四块,而是先给每一头猪一块,这样猪猪们会聚集起来,然后我们再一块一块的给,然后一头猪变成疯猪了其他所有猪就会群起而攻の,这样我们只用在边上看着,然后及时把掉落的肉抢到手就大功告成。就这样一只一只的杀,可以杀死所有的猪得到大肉和猪皮。最后只有一只疯猪了,我们只要穿上木甲拿起长矛,没有别的想法了,干之!!!